close

每天都遇到很多繁雜瑣碎的事情,容易讓人心煩,也容易讓人忘記自己的笑容。但是一覺醒來,發現生活還是一樣要過,憂鬱是一天,開心也是一天,那麼,不如給自己一燦爛的笑容吧!

一個燦爛的笑容,可以吸引到許多人,也可以讓心情變好,更可以引起異性的目光。但一個好看的笑容,若搭配一口黃板牙,總覺得不是那麼樣的完美,尤其是像我一般,做過牙齒矯正的,通常都會偏黃,很難處理。

有想過去做陶瓷貼片、或是去牙醫診所處理,但是都不便宜,而且時間上也很難配合,所以這件事情就拖延到現在。

剛好這次在找電動牙刷的時候,看到🪥EVERGLOW 冷光電動牙刷🪥,它可以刷牙時,同時做美白,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美白牙齒,感覺相當不錯。看官網說要搭配專屬成分冷光牙膏才有效,就都買回來試試看。

收到貨的時候,外層有一圈封膜,感覺很像在拆蘋果手機(笑)。

白色外盒搭配金字LOGO,質感相當好。

背面則是有冷光牙刷的主打功能。

打開盒子,裡面就是EVERGLOW 冷光電動牙刷的機身跟說明書。

機身採用磨砂設計,觸感好摸,不易滑落。

最前端是牙刷接頭,連接桿跟周圍的金屬設計,讓人有結實耐用的感覺。

中間就是操控按鈕,按一秒開機、長按2秒關機,

開機後按1下就會跳下一個模式,總共有4個模式:

1、Clean 清潔模式:日常一般清潔使用。

2、White 亮白模式:高速震動模式,搭配冷光牙刷,可以達到最佳效果。

3、Polish 拋光模式:刷頭高速震動且增加擺動頻率,藉以清除表面汙垢,增加光澤。

4、Gum Care 敏感模式(牙齦護理):溫和有效的清潔牙齦。

最下面是電源燈,開機或充飽電都會亮綠燈、電源不足或是充電中就會顯示紅燈。

拿起中間的塑膠片,牙刷刷頭跟充電器都在這裡。有附贈兩個牙刷刷頭、充電座跟充電線,自己再拿個轉接頭就可以使用。

它的牙刷刷頭,採用U型頭設計,讓刷頭更貼合齒面,能均勻的清潔每個部位,另外,下面接合處是一體成型圓錐體,這樣結合起來更緊密也不易脫落。

充電座最下面是止滑橡膠、充電孔則是用最新的Type-C快充。全機都是IPX 7高規格防水,可以直接放在洗手台充電使用或是邊洗澡邊使用沒問題。

冷光牙膏則是另外放在旁邊,外盒全身韓文跟英文,真正原裝進口。

外觀也是採用霧面設計,一條有150g,份量很足,可以使用很久。味道是淡淡的薄荷味,整個刷完不會有辛辣刺激感。

這款冷光電動牙刷,每30秒會停一秒,2分鐘後會自動停止。所以我刷牙的時候,會把口腔分為左上、左下、右上、右下,四個區域去刷。

只要一個位置刷到停止,就換一個區域,完全不用去計算時間或是注意哪裡沒刷到。而且它有智能記憶功能,可以記住前一次使用的模式,相當適合容易放空的我。(看我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就知道~XD)

而且它結合冷光亮白與音波震動設計,每一隻刷頭都內含6顆的冷光燈,可產生溫和且高強度的藍光,不僅能消除口腔細菌,同時也達到亮白效果(使用它牌牙膏無效);還可以照亮口腔,這樣就可以看到牙齒位置,知道要怎麼調整刷牙角度。

我自己平常也有使用他牌的電動牙刷,但是他牌的刷頭比較硬又小,剛開始使用時,牙齦都會出血,要使用一陣子讓刷毛變柔軟,才不會痛。

不過這款的杜邦專利軟刷毛,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還可以直接清潔牙齦,且每分鐘可達到39600次震動,讓我輕鬆潔牙不費力。

經實驗證明,每日早晚乙次,每次2分鐘,在家解垢牙齒色素,能有效亮白!記得要搭配專屬冷光牙膏哦!

認真使用一陣子之後,發現牙齒亮白許多,真是太開心了~終於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,現在不管是出去玩還是工作出差,我都會帶著它一起去,讓我能持續擁有潔白牙齒和完美笑容❤️

各位愛美的朋友們,現在只要輸入我的折扣碼👉 aaa729 👈,即可享有,現折✨ 200元 ✨優惠唷~這可是我努力跟廠商爭取的福利,限時限量,錯過可就沒有了唷!

購買連結⇉⇉⇉EVERGLOW冷光電動牙刷


※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但因為每個人體質、習慣及膚質不同,狀況也會不一樣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,僅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※文章內的產品成分、功效及說明,皆引用官方、粉絲團、商品本身轉載,並無宣稱療效喔!


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,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~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追蹤我~當作小小鼓勵吧!

Instagram:香香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波波黛莉:香香苓       

探路客:香香苓         臉書粉絲專頁:香香苓隨筆記錄 

新名片.jpg

arrow
arrow

   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