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科技進步的時代,看電影已經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,通常我們都會在家裡觀賞或是至電影院享受大螢幕及立體聲效,但...是否有想過可以坐在車裡觀賞呢??

汽車電影是美國獨有的文化,自1933年6月自美國新澤西州的第一家汽車電影院成立後,受到許多人民的喜愛,進而風靡北美,直至今日仍是許多美國人民優先選擇的休閒娛樂之一,加上疫情肆虐,這項文化,不僅可以讓人安心防疫,更可以得到適當的放鬆~

第一眼看到車酷影城介紹時,覺得非常新奇有趣,而且在台灣從沒看到過,就想去嘗試看看,不過可惜我去的那天剛好陰雨綿綿,所以拍的照片不是那麼的好,但不影響我跟大家分享體驗心得~

20.jpeg

車酷影城 parkinmovie 店家資訊

車酷影城 parkinmovie 官方粉絲專頁

住址: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(宜蘭香草菲菲外的停車場)

聯絡方式:請粉專私訊或是加入官方Line客服@parkinmovie

營業時間:依訂票網頁時間為主

訂票官網:https://bit.ly/325HOyO

車酷影城 parkinmovie 入場流程

觀看電影的民眾要在電影播放前30分鐘入場,在入口處提供入場QR扣或是訂票代碼給服務人員做身分的驗證及核對,

如果提早很多時間到的朋友,要先停在路邊排隊,等待服務人員準備唷!因為未到播放時間以前,是香草菲菲的客人做停車使用,所以車子停放的方向、位置會不同。

確認入場後,服務人員會指示每台車的停車位置,並請駕駛將廣播調至88.5(主要)或是89.2(備用)頻道,這是稍後播放電影時,聲效的出處來源,

這裡有個我覺得很貼心的服務,就是影城有準備外接車發電源,不用擔心車子沒電或是一直發動車子會造成汽車磨耗等問題,

停好車,就靜靜等待餐點的到來,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送至車邊,服務相當周到,

看到這裡,一定會有人想問,那想上廁所怎麼辦??在停車場的旁邊,有公共廁所可以使用,裡面相當明亮乾淨~間數也很多,就算人多,也不太需要排隊。

車酷影城 parkinmovie 提供餐點

一開始我以為訂票官網上寫的一份餐點、零食、飲品會不夠吃,沒想到官網一份就是2人份的,我完全吃不完XD~主餐點我是選擇鮪魚櫻花蝦炒飯,口味相當不錯,蔬菜跟鮪魚肉也給得很大方,男生吃的話應該也會有飽足感的份量。

還有贈送2個提拉米蘇蛋糕,巧克力味超濃,不過偏甜,適合螞蟻人的口味~個人還是喜歡汽水配零食,哈!飲料是零卡可樂+零酒精的海尼根,這裡也可以自己帶食物跟飲品來,不過要記得駕駛人員不能喝含酒的唷!!

車酷影城 parkinmovie 電影心得

我看的電影是女聲我最美,故事大綱是由一群駐軍軍人的妻子,因為丈夫被派駐到阿富汗駐軍,分隔兩地,只能在家中等待,心中焦急擔憂無處發洩,終日鬱鬱寡歡,進而聚在一起組成合唱團,消遣寂寞,中間也曾沮喪放棄,但最後還是在當中找到樂趣成就,彼此感情也越來越濃厚,更寫歌團唱,以歌聲傳遞思念給遠方的丈夫,

電影裡面的寓意很好,曲調也好聽,最重要的是裡面的真情流露,完全表達出遠距離夫妻的相思之情,以及身為軍眷的無奈,雖然知道是為了國家大義,但心裡難免會孤單寂寞,還要時刻提心吊膽,擔心前線傳來不好的消息,深怕丈夫為國軍捐軀,這些苦楚點滴,相信身為現役軍眷伴侶更能感同身受,如果你的另一半是軍人,非常推薦看看這部影片哦!!

車酷影城 parkinmovie 推薦族群

體驗完這場特別的車上電影,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小情侶或是2人一起看,前座看螢幕視線會比較佳,音效也比較立體,而且可以自由的調整姿勢,不用像在電影院那樣拘謹,怕一直移動會影響後座的觀眾,而且就算觀賞日遇到下雨天,感覺別有一番氛圍,也是另類情調唷!!


※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但因為每個人體質、習慣及口味不同,狀況也會不一樣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,僅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
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,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~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追蹤我~當作小小鼓勵吧!

Instagram:香香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波波黛莉:香香苓       

臉書粉絲專頁:香香苓隨筆記錄    妞新聞專欄:香香苓

新名片.jpg

arrow
arrow

   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