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忽冷忽熱的氣候,讓使得我的肌膚越來越不穩定,加上歲月的流逝,使得我不得不一直更換並嘗試新的保養產品,以前青春年少的時候,365天都是用同一款即可,但現在卻深刻地感受到時光的痕跡...不同季節、不同時期,肌膚所需要的養分亦會不同,就如同青年、中年、老年所需要補充的營養會也有所區別,這次分享的是目前我覺得保濕效果不錯,而且又是台灣在地的保樣商品,我個人非常喜歡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

11_ccexpress.jpeg

TRUE TISANE 品牌理念

是來自台灣在地的草本品牌,在本土生產製作,以嚴選天然草本植萃為基底,再結合科技技術及不斷實驗修正,最終得出完美比例的草本保養產品,包裝設計上也是很簡約時尚,呈現出【 草本HERBS 質感TEXTURE 簡單SIMPLE 】的TRUE TISANE。

TRUE TISANE 奇蹟逆齡修護組 開箱介紹

  •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

這款很特別,裡面的成分都是頂級的植萃成分,還有許多保濕因子及營養油脂,上層是添加多種頂級精油調配的精華油層、下層則是保濕活性水層,雙層油水調和,用起來保濕但不油膩瓶身真的很漂亮,看了心情就很好,

使用前要先搖均勻,擠出來的時候會是半油半水,建議先擠在手掌心,

再塗抹至臉上,我都先使用化妝水,再塗抹這款雙精粹做保濕,油水質地擦在肌膚上,讓原本緊繃的肌膚即刻獲得舒緩,用起來真的很滋潤舒服,不黏膩好吸收,香味也滿喜歡的~是我會再回購的商品,

  • 奇蹟修護人參絲綢霜

絲綢霜內含有許多珍貴的萃取精華,像人蔘根萃取以及玻尿酸、蠶絲蛋白等提升皮膚防禦力的好物,所以我把它當作最後的保養工序,讓肌膚的滋潤水感完全鎖住不流失,再來,它的延展性很好,只要沾取一點點就可以擦很多範圍,用量超省~高CP值~

一開始我以為黏稠度高的擦起來會有黏膩感,結果沒想到擦完意外的清爽好吸收,而且它還附贈一個精美的小金勺,方便控制用量,相當貼心。

最近因為天氣乾冷,所以肌膚都有點脫皮,就很勤勞的使用,現在發現摸臉觸感變的滑潤許多。以前因為乾燥而產生的細小紋路也得以淡化,分享給有相同困擾的女性朋友們~

TRUE TISANE 奇蹟逆齡修護組 推薦族群

這款我會推薦25歲以上的小資族、輕熟女或是肌膚偏乾澀的女孩們冬季時使用,因為它的單價不高,但裡面添加的保濕物質都是相當不錯的,完全不輸專櫃品牌,用量也很省,是CP值相當高的產品。近期來我最推薦喜歡的產品組合 !

TRUE TISANE 官方資訊、購買連結

▲官方網站 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truetisane.com/products/supreme-anti-aging-set

▲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ETISANE/

▲官方instagram:https://reurl.cc/4m9bm3


※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但因為每個人體質、習慣及膚質不同,狀況也會不一樣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,僅提供給大家參考。 ※文章內的產品成分、功效及說明,皆引用官方、粉絲團、商品本身轉載,並無宣稱療效喔!


人生中許多事物稍縱即逝,只要曾經努力過、珍惜過,

最後即使放棄、失去,都可以不遺憾,

並請告訴自己"你很棒,做的夠好了,謝謝一直努力的自己"

Instagram:香香苓         臉書粉絲專頁:香香苓隨筆記錄 

妞新聞-專欄:香香苓       專屬我的-部落格

新名片.jpg

arrow
arrow

   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